承德国资国企勇担当 同心勠力助创城
来源:承德市国资委2022-07-26 10:56浏览次数:
 承德国资国企勇担当 同心勠力助创城

 承德新闻网讯(记者 胥树民)自创城工作开始以来,承德市国资委及其监管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几百名国资国企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活跃在我市各个社区、街道、交通路口,开展维护环境卫生、交通文明引领和社会秩序劝导等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7月22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东利、市矿业集团董事长任玉成、市旅游集团董事长李思泉和万树园社区负责人一起,先后到军兴小区、万树园社区服务站、北兴隆街西区等地对万树园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对万树园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栏更新、各小区微型消防站设置、垃圾分类、停车位划线、老旧小区楼道粉刷和小广告清理等重点情况进行了查看,对于存在的问题现场分析并提出解决办法。同时,号召志愿者们切实提高创城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发现问题随时解决问题,确保创城迎“国检”工作高效推进。随后,市国资委党员干部与国有企业职工一起,对各个小区内的路面垃圾、绿地杂物、楼道小广告等再次地毯式清理,并号召居民爱护小区环境,共同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今年以来,市国资委、矿业集团和旅游集团在万树园社区已安装公益广告187块,粉刷楼道8个,施划停车位6个,清理垃圾12车,累计投入资金6.7万元。下一步,市国资委将按照创城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国资国企优势,全力配合我市创城工作,将创城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切实履行好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