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使命力量 奋发砥砺前行
来源:承德市国资委2022-08-03 16:26浏览次数: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使命力量 奋发砥砺前行

                                   ——市国资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29日,市国资委党组织关系所属企业、委机关和承德润蓝水务有限公司到隆化县董存瑞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董存瑞英雄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庄严的祭扫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向烈士敬献了献花。随后,大家参观了董存瑞纪念馆,认真严肃地听取了解说员的讲解,学习了董存瑞在解放隆化的战斗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牺牲自我的革命精神,看到了一位年轻的共产党员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作为一名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高尚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加强党性锻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让自己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激励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牢记职责,为实现党的理想和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国有企业的沟通联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感受军人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爱国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继承红色基因,进而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